五七萬聽中洞六萬的七。
負責給小隊上袖氣
目前什麼東西都沒有

关于

只是個小段子

看了花朝月夕中白起的部分突然生出的腦洞((((

可能OOC(?
希望別噴我XD

第一人稱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和白起一起逛廟會時,我被一個賣著古色古香的木製飾品攤吸引了視線,我就站在攤前,目光逡巡於這些飾品之間,很快地就看上了一把並不十分華麗,卻有著古樸韻味的古風木梳。


正想問老闆價格幾何再做考慮的時候,白起卻直接買下了那把木梳,轉手就將它交給了我。


當下只感覺到臉頰到耳根都熱了起來,不必照鏡子我也能想像得到此時的臉頰肯定紅透了,訥訥地接過梳子,我低垂著頭,輕聲問道:「白起……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?」


「……知道。」出乎意料地,我聽見白起如此回答,恍忽而又有些震驚地抬起頭,撞上了他的目光,他的眼中滿是溫柔的光芒,更清晰地映出了──我的身影。


「一梳梳到尾,二梳白髮齊眉……」白起伸手捋過我鬢邊的髮絲,牽起我的手。


「我們回家吧。」


Fin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芙蕖 | Powered by LOFTER